常用关键字: 投资
首页学科专业博士专业

博士专业

管理科学与工程(工程管理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素养,具有扎实的经济、管理、工程、法律和金融等方面的理论知识和工程管理相关专业知识,具备从事宏观投资经济理论研究与管理、工程项目评价理论和方法、项目融资理论与方法、建设工程管理领域独立创新性研究的高级研究人才。

       开设的主要课程有:经典文献选读、高级宏观经济学、投资经济管理前沿、工程项目评价融资理论前沿等。


国民经济学(投资经济理论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素养,掌握经济、管理、法律和金融等基础理论和投资经济专业知识,具备从事宏观投资理论研究与管理、国际投资理论与管理等领域的高级研究与管理人才。

       开设的主要课程:西方经济学、计量经济学、高级宏观经济学、政府投资理论、国际投资理论、中西方宏观调控理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