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关键字: 投资

招生就业

投资工程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8.20

投资工程管理学院积极贯彻落实《东北财经大学关于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根据本院学生和专业特点,主动开发优质用人单位。8月17日,投资工程管理学院分别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大连钜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视频会议。学院院长吕丹、党总支书记卢喜辉、副院长陈小波、中信证券大连分公司运营总监杨曼琳、大连钜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曲连浩出席会议,会议由陈小波主持。

吕丹向两家公司介绍了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背景,介绍了投资工程管理学院历史沿革和人才培养情况,回顾了双方以往的合作经验,对两家公司在学院学生实习就业、学科建设发展等方面提供的支撑和保障表示感谢,希望未来能够在人才培养、产学研结合、优秀人才输出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学院学科优势、人才优势,巩固双方建立的友好合作关系。

杨曼琳向学院介绍了中信证券服份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的发展情况、薪资待遇、优秀校友以及未来的招录需求,高度肯定了学院向公司输送的人才质量,表达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的意愿。

曲连浩向学院介绍了钜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代表项目、未来规划、人才需求等,表达了与学院建立长期合作的意愿。

卢喜辉充分肯定了两家企业的发展成绩并对吸纳本院2022届部分毕业生就业表示感谢,同时从学生实际需求出发,提出未来进一步深化实习实训基地、提供更多就业岗位的合作建议。

会上,院企各方就进一步搭建交流平台、丰富合作形式、保持持久有效沟通等方面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