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关键字: 投资

院情院务

投资工程管理学院教师团队教学成果 荣获202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成果一等奖

2022.06.02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进行了202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成果奖评选。经学院申报、学校推荐、专家评审、会议审议、网上公示投资工程管理学院由宋维佳、王晓姝、丛颖、杨智璇、杜亚丽陈小波等老师组成的教学团队所申报的教学成果《专业评估(认证)推动下的财经特色工程管理类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路径探索与实践》斩获一等奖。

辽宁省教学成果奖是全省教育教学领域的最高奖项,也是反映学校教育教学水平的重要标志此次获奖也是对我人才培养工作和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一次检阅和肯定。

近年来,投资工程管理学院在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课程思政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等方面精准施策、持续发力,本次获奖的教学成果,总结我院参加教育部和住建部专业评估过程中,通过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学院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教学改革等方面总结的经验,体现了学院近几年在提高教学水平教育质量,以及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的成绩,具有推广应用和示范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