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关键字: 投资

院情院务

投资工程管理学院学生团队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中荣登全国总冠军

2021.12.24

12月19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全国总决赛· 冠军赛,在北京隆重举行。由我校投资工程管理学院王晓姝和丛颖作为指导教师,学生朱淑贤、杨艳兰、马依莎、孟俊楠和姜悦组成的Freedom团队荣登大赛总冠军,斩获全国特等奖。

 1.jpg

 

易居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北京建筑大学发起、易沃教育·房教中国和北京建筑大学共同承办、易居企业集团冠名、恒泰集团独家赛题。本年度的大赛,经过9个月的全国报名与区域层层选拔,最终有136所高校、194支队伍、1000名学子成功晋级易居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全国总决赛,经过激烈的线上角逐,14支队伍杀出重围,进入全国冠军赛,角逐特等奖的殊荣。最终,我校Freedom团队凭借扎实的房地产专业素养以及优秀的团队合作等综合素质,在总决赛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荣登大赛总冠军。

 2.png

近两年来,投资工程管理学院在积极推动工程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两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的建设与认证工作,致力于为创新型人才培养提供良好的学科与专业资源平台。本次大赛斩获殊荣的佳绩,为东北财经大学及投资工程管理学院的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再添成效,也为我校学科发展中的创新人才培养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